[恋与/四人x你]试着对他说三次“我生气了”吧。

*说三遍“我生气了”吧。

*其实只想说三遍快亲我。


/白起。


“我生气了。”


本来埋头于整理档案的白起听到你这话后有些疑惑的抬起了头,看你面色似乎也没什么异常却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的开口,“怎么了吗?”


“我生气了。”


手中的文件早已放下,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时对方清秀的眉眼早已到了眼前。你努力忍住笑意看着,他皱着眉头满是认真的模样已被描摹在了你的心上,白起又重复了一遍问题末了还不忘伸手给你试探额上的温度,“是哪里难受吗?还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我生气了。”

“说出来吧,我都会听的。”


你与他静静对视着,最终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稍稍向前一小步你扑向了面前人的怀抱,一面耽于温暖的胸膛一面不忘抬起红扑扑的脸颊,


“只是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有发动的我的超能力啦。“

“预知?”

“不对。”

“你的超能力?”

“是超喜欢你呀。”


/周棋洛。


[我生气了。]

[我生气了。]

[我生气了。]

……

………………


你端详着久久没有收到回复的手机觉得这次的恶作剧真的颇为无趣,怀着可能会打扰认真工作的周棋洛的想法你本想一口全部撤回却发现已过了两分钟的时限。长舒一口气后本想再发几条消息给人为自己的无趣行为道个歉,但界面还未调出便被顾梦的一声怒喝打断。


“老板你再摸鱼我们的工作就真的做不完啦!!”

“好好好…。”


理亏也是没办法。


在完成所有的工作后差不多过了一个半小时,办公室里的人基本走了个干净,最后离开的安娜姐还不忘给你写了张纸条贴在桌边提醒你不要太晚回家。似是戳中了心中的柔软处似的你挑起了嘴角,但在打开手机的下一秒微笑的神情便凝固在了脸上。


……周棋洛小朋友这12个未接电话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在你的晃神还未结束之际第13个电话又打了过来,你急忙接通,还未开口便听到了对方颇为急促的呼吸声,以及…噼里啪啦一顿轰炸。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怎么会生气呀是不是遇到什么啦?”

“呼啊…你难受的话不要一个人忍着,一定要告诉我。”


你听着对方的关心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想开口解释一切只是恶作剧告诉他不要担心,想打个哈哈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其实并不糟糕,想强作深沉告诉他其实事情都过去了为自己找个台阶下,但最后心中翻涌起的竟是愧疚占了大多数根本就开不了口。


——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像是欺骗纯情少年感情的人渣。


“我…”

“好了好了!都一会再说吧!——按照惯例遇到委屈首先是要扑到男朋友怀里求个抱抱对吧。”

“啊?”

“开门吧,快递员周棋洛来给你送温暖来啦——”

“?!”


你看着他被汗濡湿的发梢感受着少年胸膛中传来的因剧烈运动而颇为躁动的心跳,还是没忍住更用力的将自己埋在了对方的怀抱中。明明只是个周棋洛!明明平常就像个小朋友…才对吧?


/李泽言。


“我生气了。”你看着李泽言一字一顿地说着。


尽管你已经努力摆出了一副生气的面孔,但是李泽言依旧没有对你的话进行任何的回复,他依旧戴着眼镜专注于一些上面跃动着你看不懂的数字的文件并没有分一丝注意力给你的想法。偌大的办公室中在你的声音消失后依旧静悄悄的。


“我生气了。”

“幼稚。”


哦豁,例行的rap三连吗。

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么想着。秉持着游戏一定要玩到底的想法,你清了清嗓子,用上自己这二十几年来所认为最凶巴巴的眼神盯着总是盘剥你的资本家先生。


“我生气了。”

“……”


总裁先生的rap三连这次没有完整的出现,你不甘示弱地挑眉看着不知何时已开始注视着你的李泽言。二人俱未言语,你不知道现在这种气氛是不是应该归类为剑拔弩张。片刻后李泽言从办公椅上站起,在你满满不服气的神情下略微弯腰凑近你的脸颊,呼出的热气直扑在耳边。


“想让我怎么哄你?”

“小姑娘。”


/许墨。


你眼中的许墨一向喜怒不形于色,尽管交往了很久你也搞不懂这个人各种各样的心情所表达出的神情为什么相差无几。借着这次游戏的机会你想看看他不一样的表情。


“我生气了。”

“嗯。”


听到你开口抱怨许墨只简单回应了一声,没有你想象中的神色改变甚至连语气也极为平淡。坐在床上你不满的晃荡了下腿,随着你的动作幅度加大许墨倒是给出了些反应。


“不要动,扣子这样不好扣。”

“我生气了!”


你无赖般的继续着刚刚的捣乱,好整以暇地看着许墨教授用他纤细而骨节分明的手为你扣纽扣。面前的男人没有因为你的动作而停下自己正在进行的事业,对于你的轻哼也只照单全收不给予回复。你觉得他的微笑格外惹眼。


“我生……等等!许墨你干啥玩意儿呢!”

“嗯?不是你让我帮你穿衣服的吗?”

“…我怎么觉得越穿越少了呢。”


许墨看着你满脸警惕的避开他的手开始自己利索的扣上所有的纽扣,心中感到一阵好笑却也不说,思考了半刻似想认真给你个回复。但听到对方一本正经的回答你只感觉自己的脸颊一阵升温。


“我在想如何才能让你消气。得出的结论是——用更有趣的事情掩盖过去。”


评论(35)
热度(1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