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我想成为……

脑洞而已…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很正经的(。)

>>>。

我想成为叶修

开心的时候

抢蓝溪阁的boss

不开心的时候

抢中草堂的boss。



我想成为苏沐橙

开心的时候

磕点瓜子

不开心的时候

磕点莫凡的瓜子。



我想成为乔一帆

开心的时候

倒水给别人喝

不开心的时候

倒给别人的水自己喝。



我想成为君莫笑

开心的时候

君莫笑

不开心的时候

君将泣。



我想成为王杰希

开心的时候

左眼大一点

不开心的时候

右眼大一点。



我想成为韩文清

开心的时候

别人怕我

不开心的时候

别人更怕我。



我想成为楼冠宁

开心的时候

花钱

不开心的时候

花很多钱。



我想成为叶秋

开心的时候

催哥哥回家

不开心的时候

催混蛋哥哥回家。



我想成为唐昊

开心的时候

踢矿泉水瓶

不开心的时候

踢孙翔。



我想成为孙翔

开心的时候

不让唐昊踢

不开心的时候

……来啊干一架。



<<<。

我想成为你

开心的时候

给个小红心

不开心的时候

给作者比个心。


……不负责的脑洞(。)
tag挑几个打了(。)

评论(38)
热度(15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