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楚|方|蔡|邱x你]浮生花事了。

*当你卸载&出坑时。

Ver.楚留香

春风描摹那多情眉眼,日辉亦簌簌落在楚留香肩上为他披又一层衣衫。俊秀公子执扇闲散摇着,带起细碎风与云绕过他的青丝与指尖。你沉默着不愿开口,楚留香亦好似不愿打破此刻寂静。

二人只是执拗对视着。

“小友…”

楚留香倏然对你勾起嘴角,七分暖融融的笑意融化在眸中。像是往日闲谈一般,他对你招招手示意,你迷茫着凑过去却被人揽进怀里。郁金香的气味挠着鼻尖,你顾不得胸腔擂鼓心动便被人一席话冷了心思。

“殊途难同归。”

你酸了鼻子。

他却还在继续。

“还望君心似我心。”

“…以及,他生莫再做情痴。”

Ver.方思明

银弧撕裂空气落在你足尖前三寸,皲裂大地似乎在向你昭告着方思明的怒气。可他对你偏生又包容克制极了,几道袭击招招致命却无一命中。阴沉风暴席卷着二人间每一寸空气,杀气能生生将人逼退。

你不躲闪。

“我此生…”

方思明的面具落在了地上,琥珀色的眸中翻腾着风云、须臾又沉淀出暗色。似是月光为他编织了长发、白玉雕刻出的清俊脸庞此刻只阴恻恻地酝酿着怨懑与茫茫不知所以然。他向你迈出几步,抬手便可有千百种方法置人于死地。

他恨极了你。

“…最不屑相思。”

却也是爱极了你

Ver.蔡居诚

“我说过什么来着?”

“真心果然不就是个笑话。”

蔡居诚端起小巧瓷杯抿茶,清苦滋味在唇齿间泛开才又瞥了眼还在门口呆立的你。眉头皱起好像又要呵斥,但兜兜转转竟舒展开个笑容。除却那裹挟着的七八分讽刺,蔡居诚的态度竟比往日还好些。

你讷讷几声,却怎么也拼凑不成句子。

“还待着做什么?”蔡居诚嗤笑着补充,“留下你那点家当趁早哪来滚哪儿去吧。”

闻言你连忙照他吩咐清点了盘缠行囊,值钱物什便尽数缴给了旁间房的沈袖。回头见人门没关你又忍不住偷偷回去看了眼,蔡居诚依旧捏着那小巧杯盏,面色沉的似墨泅开。他低声讲些什么,你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动用内力。

“…无……”

“又有何人渡我?”

泪珠滚落在了木头地板上。

Ver.邱居新

乌墨染了漫天云,一场淋漓大雨落得酣畅,滚了伞沿又没在了泥土里。邱居新与你对视着,他站在亭间,你立于阶下,天然一道不可逾越的距离。

邱居新发冠束得利落、衣冠亦是穿得齐齐整整,眸中却克制不住更迭着春秋冬夏。邱居新似是想和你说些什么,开口又闭口半天却没吐出半个字。你性急,离别的话都想抢着摊开讲。他这次却没由着你。

“其实……”

“这朵是木芙蓉。”

仙风道骨的男子自亭中走下,雨珠泅湿了他颊边黑发。一滴又一滴、一点又一点,芙蓉花瓣层层又叠叠、一副新鲜怜人的美丽模样,这花被他掐着枝叶递过来。

“我未曾见过多少人间风月事。”

“一生一你。”

他竟浅淡笑了。

“足矣。”

评论(30)
热度(1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