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楚|方|蔡]他的这副模样只有你能看到。

*他在撒娇?

*哇靠真的假的。


-Ver.楚留香。


你在楚留香的无奈眼神下咬住了他的手指,犬齿只轻轻摩挲人稍显粗糙的指腹、抬眸眼内只撞入了他把玩着几缕青丝眯着笑眼看你的模样。


“胡闹。”楚留香用折扇敲了敲你的额头。


闻言你只缓缓加重力气给人留下个不深不浅的齿痕,随即才满意地扬眉似是在示威。但又哪知道你这副得意洋洋的模样在对方看来却又可爱得打紧、全无半分威慑性。


“什么胡闹?”你鼓起脸颊恶狠狠开口,“这叫宣告主权。——是罚你的。”


楚留香一怔,旋即便笑得弯下了腰。半刻后察觉到你神色不对才堪堪收住,他弯腰与你平视、抬头指了指自己的唇畔,明明说着不大正经的话却依旧是满脸正气。


“楚某不知错,望姑娘再罚一次。”

“好吗?”



-Ver.方思明。


“思明兄!”


你兴冲冲地朝方思明张开双臂,灵活的动作带起身上珠玉一片叮叮当当的清脆碰撞。但对方好似什么也没听见一般,见你越凑越近,方思明只一个闪身。


——你扑了个空。


“干什么!”QAQ


见你苦巴巴地摆出委屈的表情、方思明竟勾起嘴角似是在嘲讽,任你怎么求抱抱他也不肯回应。最后你也实在没有办法,跺了跺脚气得回身只在心里数落人不近人情没有良心。


“你说错了一件事,”方思明不知何时已从后方环住你的腰、凭着高大身形将你笼罩他的怀中,“再叫声思明兄试试看?”


你咽了咽口水不知该如何回复,迟疑半晌才勉强开口:“思明……?”


下一秒你便与人唇齿相贴、舌尖纠缠扰得你不知所措,但还带着些冷冽气息的吻又引着你走向沉沦。一吻完毕你迷迷糊糊,脸已贴着方思明的胸膛、眼前只轻巧垂着他的一缕银发。


“小蠢货。”


方思明带着些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Ver.蔡居诚。



安神香的气息萦绕鼻尖、你趴在蔡居诚房中桌上只感到一阵困顿,脑袋点了几点终于还是进入了梦乡。蔡居诚再推门而出时看见的便是你抱着酒壶睡得正熟的模样。


“醒醒。”蔡居诚皱眉晃了晃你,“我可不收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随着人的动作你只咕哝了几声便不再动弹,蔡居诚坐在你身旁颇为无奈、想了想还是抬手掐了掐你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颊。


“手感倒是不错。”


他单手撑脸轻哼一声,却不再扰你清梦垂眸竟开始认真观察你的睡颜。


长而翘的睫毛好看。

白皙的细腻皮肤好看。

小巧的樱色唇瓣也好看。


……明明是个蠢货长得却还不错?

已经全然抚过你脸上每寸肌肤的人毫无罪恶感的如是想着。


片刻后你悠悠转醒,初初映入眼帘便是蔡居诚挑眉看你的模样。你颇有些局促不安的站起,正想给人因自己的失礼道歉,但却难得被蔡居诚毫无怒意地截住了话头。


“废话少讲,”蔡居诚揉了把你睡得乱翘的长发,“睡饱了就滚吧。”


你被人推到门口。


“明天会再来吧?”


蔡居诚抱臂倚着门对你挑眉轻飘飘地抛出似是邀请般的话语。


评论(43)
热度(5315)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