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女朋友

吉利虾小朋友正在许愿。



芙蓉石,或者说粉晶、蔷薇水晶,无论哪一种叫法都掺着浪漫与柔软的情意。半透明的晶体似乎能折射出星光来,用它对着月亮许愿会不会就能巧遇红线那一头的她?


吉利虾规规整整地将那块粉色石英摆在小小的露天祭台上,贡品是新鲜的玫瑰与蘸着露水的沐浴了第一束月辉的草叶。橙发挑粉的食魂闭眼祈祷,拼接成爱心形状的呆毛都严阵以待。要出现要出现要出现,你虔诚的信徒吉利虾在此许愿寻找自己的命运之人!


“我说…?”

“真的出现吗!”


吉利虾猛然睁开眼睛,那对粉色的眸子也突兀地闪亮起来,他期待地望过去,连眼尾都缀着小星星。许愿成功了!浪漫的法术也是会成功的!不要嘲笑爱情嘛,那是柔软而甜蜜的、勃发着生机与活力的情感。他笑起来,朝这边伸出手,纤细的指节递向面前的小朋友。


“少主,你是我的红线吗?”

评论(15)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