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男神x你]寻梦人今天也在很快乐的嘿嘿嘿嘿嘿。(误)

*纯糖块。

*十分OOC。

*[你]大概是个戏精。


>>>。

1.虎头金刀。


夜色渐深,耳边是从远处传来虽略显聒噪却意外和谐的蝉鸣,抬头便可瞧见挂在树梢的皎洁明月和三两点疏星。你依靠着树干颇有些无可奈何的欣赏着林中的夜景,照理今天并没有轮到你守夜,所以你也无需熬到这么晚。但这次被噩梦惊醒后,你却再也无法顺利入睡,索性也就挪到轮值守夜的小老虎身边算是给他做个伴儿。


“你怎么还不睡啊?”,虎头金刀冲你偏偏头有些疑惑,随即便自信满满的拍拍胸脯:“我可是会很可靠的守好夜的!你不用担心!”


你望着他露出个微笑,也不讲缘由,只是静静瞧着。虎头金刀也不害羞,见你毫无掩饰的盯着他看,抖抖耳朵便也大大咧咧地露出个灿烂笑容。这下似乎是在比较谁更加耐久似的,两人都不言语,除了火堆木炭偶尔发出啪嗒声之外,一片静谧。


“好好好…我输啦!”


你双手举起示意,表示自己率先败倒在了虎头金刀毫无杂质的笑容下。被这样一双有着灼灼光芒的眼睛直直看着,实在是让人没有什么抵抗能力。看着一脸认真和自己突然展开奇怪胜负的小老虎你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所以,作为失败的安慰。能不能揉一下你的耳朵呀——?”


虎头金刀楞了一瞬,便点点头毫不介意的伸着脑袋靠近你,似是在默许你提出的亲密行为。你抬手抚摸着他略有些凌乱的棕褐头发,离手不远处便就是看起来脆弱无比的耳朵。你不小心碰到了边缘,虎耳便如临大敌般的颤抖了下,轻轻揉了揉,手下仿佛就能感受到血液的奔流和偶尔的抖动带来的旺盛生命感。


“好了没啊?”虎头金刀有些疑惑你半晌没有动静,闷闷出声似在提醒莫要太过逾越分寸。


你有些不好意思收回手,“抱歉抱歉…!因为你太可爱所以就有点儿入神。”


闻言虎头金刀低头沉思了一会,“你那么喜欢我的耳朵吗?”


你重重点点头完全没有隐藏自己内心想法的心思,你确实喜欢这样毛茸茸的小耳朵。看到你这反应虎头金刀也似乎很满意似的对你回了个笑容,“那你也一定很喜欢我啦——”


明明心中也不无这种心思,但听着他明明白白的将话摊开,你却还是有些羞赧,在火焰的照耀下脸颊不由得爬上一丝嫣红。


“不是吗?”


“也不是不喜欢……不过,呃……”你吞吞吐吐不知正不知如何为自己那点小小的少女心反驳。


“不过我很喜欢你啦!你看,弱点都给你摸过啦。”与你不同的是,他指指自己一抖一抖的耳朵,颇为爽利地道出了自己的心意,“你们中原人对心上人的表达真是太含蓄了,对方很可能都不知道嘛。所以我都是直接用行动的,不错吧?嘿嘿嘿。”


说完还揉揉鼻子,露出个颇为得意的笑容。


会心一击。



2.金铃索。


你垂眸望着树下与你对视的金发少年。


已经一个上午了,他似乎一直没有离开的心思,自从你到了这儿之后便一直盯着你瞧。稍微伸了个懒腰,打个舒服的呼噜,你灵巧地窜下了树,不想继续和奇怪的人类继续僵持下去。本想直接扭身离开,只给他留下一个潇洒又高冷的背影。


但没成想到这个少年居然有心计至此…………!


他居然随身带了铃铛!不仅金灿灿又圆滚滚!!太过分了!!!有没有考虑过一只帅气的猫看到它之后的感受!!!!


——不过当然还是扑上去了。


你灵活地运用四肢矫健地奔跑最后一个大跳跃后成功凌空,完美瞄准后正中目标金发少年怀中。大概是被你英勇的姿态有些惊到,少年微微向后撤了几步,但还是颇为温柔的抱着你。一手稳稳的托着,另一手则动作轻柔的顺毛。


“喵……………………”


在少年的抚摸下,你舒服地打了个呼噜甚至还有翻身打个滚的冲动,但很快意志坚定的你就断绝了这个念头。


不行!太没有出息了!!目标明明是金灿灿的铃铛!!!


你打定心思一定要去玩弄那个金灿灿的大球,于是便奋力伸长爪子去够,可想而知是失败的。其实只要你略微挣扎下,少年大概就会放手让你自由,但你又有些谜之眷恋这种温暖的怀抱。你在心中思想斗争了许久,似是就这样消磨了不少时间,少年的同伴已经来找他了。而你依旧瘫在对方的怀抱中,还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要走了。”


知道知道你要和那个绿绿的家伙走了。


“来,下来吧。”


哼我才不稀罕你抱我呐。老子靠近你也是因为你的大铃铛!!


“有缘再见。”


不再见不再见猫生过客而已谁要再见你啊!!!


你愤愤扭头,一屁股坐在草地上,虽然如此抱怨却没有离开半步。就这么眼看着少年可他的同伴越走越远,…不,应该说是看着金灿灿的大球和温柔抚摸你的少年越走越远。本打算自己也就这么离开,没想到金发少年又折了回来,蹲下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露出了个微笑,又一次说道:


“有缘再见。”


你抬头顺从的蹭了蹭他的手心。一定是要说真的啊,骗喵可是要遭报应的。



<<<。


就这么多。

……我知道两篇画风不一样。可我真的很想看金铃儿撸猫!!!!

最后我想要白扇……!不,哪怕随意一个四花也好啊!


这儿陆落,希望你们找我玩儿。

评论(15)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