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四人x你]我是不是你最爱的纸片人!你咋又不嗦话!

*你是不是背着我还有别的纸片人?

*论这些年你到底养了多少男人。

*梦间集号丢了好难过qnq


/白起。(紫薇软剑)


“怎么开口又怼人嘛…!但是声音真的好听呜呜呜。”

“今晚不睡也要给宝贝儿开七花!等我再氪一单!”

“…妈耶老公也太、太好看了。”


你窝在白起怀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进行着痴汉发言,捧着手机只顾对着屏幕上银发的淡漠男子嘿嘿傻笑,完全没有想起来白起已经被你晾在旁边快要半小时了。白起也脾气甚好的坐在你旁边只安静看着偶尔变化姿势让你更舒服些,直到听到最后一句才挑起眉头意识到哪里不对。


“你刚刚在叫谁?”

“……”


妈的,一时兴奋有点口不择言。


“想也知道我是在叫你……对吧!”对人眨眨眼睛你企图蒙混过去。

“没有其他要申辩的了对吗?”


借着环抱的姿势身后的男人可以轻而易举的对你攻城略地,之前由于白起的绅士风度你竟也未发觉这种体位所展现的强占有性。白先生接二连三假公济私般的惩罚已经使你再无心于屏幕上依旧进行着的冒险。


“再亲就报警了!”

“好,等你。”


/周棋洛。(金铃索)


同为金发。

同被称为小天使。

但是…你对二人的温度差是不是太明显了点噢?


“薯片小姐最近是不是对我太冷淡啦——”


周棋洛将头靠在你肩上,温热的呼吸扑在你的颈间使你不由得一阵轻颤,但就算如此你似乎也没有放下手机好好哄一哄小男友的想法。只顾着手机上金发的少年正红了半边脸颊抗拒自己的点击,你依旧乐在其中的继续着。


“啊…棋洛你这样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噢。”

“反正也不是在看我稍微休息会眼睛也没问题吧,嗯?”


幼稚鬼。


被蒙住眼睛的你你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却没敢说出口,不知何时手中游戏的音乐也被悄然关掉,耳畔现在也只剩周棋洛浅浅的呼吸声。目前基本上处于双盲状态的你并没有挣扎的想法,顿了顿打算稍微给人顺个毛然后继续游戏,但刚想开口却被打断。


“反正也没有在听我说话耳朵稍微休息会也是没问题的,对吧?”

“……。”


这个人到底在做什么啊。


视野漆黑一片的你根本无法注意到现在周棋洛黯淡莫名的神情,片刻后对方只乖巧的放开了蒙住你眼睛的手,顺势在脸颊上撒娇般的轻轻蹭上一吻。


“游戏要适度噢。”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刚刚到底要干什么了。


/李泽言。(玄铁重剑)


在等李泽言开完会的期间你照例打开了游戏,剧情和日常都早已结束,现在除了活动之外你上线的唯一动力也就是瞅一眼自家一队的队长玄铁重剑了。看看这温厚而不失爽朗的个性!半露不露的八块腹肌!而且连儿子都可爱得打紧!…啊不是,连老父亲这个人设都可爱得打紧。


“…再这样就真的好想做后妈噢?”

“你要做谁的后妈?”

“那当然是我家亲亲玄铁。”


耳边传来质疑的声音你便毫不犹豫地顶了回去,耳机中传来的语音让你心里又忍不住一酥。OK的,这个人连声音都超完美。


“把耳机给我摘了。”

“……”


李泽言这个人真的无敌烦了。抬头皱眉望向正居高临下着看你的李泽言,又顺便看了下时间,让你多等了将近二十分钟。这个别扭闹定了。


“迟到的人到底有什么资格对我颐指气使?”

“有男友却对别的男人流口水的人又到底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理直气壮?”

“那是游戏!”

“我这是工作。”


讲、讲不过他。


你哼哼了一声不愿意再和李泽言争辩,手下游戏不停,明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继续的任务也执拗地继续点击着界面,已经被你重复听过不知多少次的男声在耳边重复着。总而言之就是不愿意和面前这位总裁先生交流。


“…你闹脾气可不可以挑地点?”

“目的就是蹲在你办公室门口让大家看看总裁是个负心汉。”

“……。"


手机被人强行抽走,你不满抬头却又撞上对方颇为认真的眼神。坚持半秒之后你便成功认怂,有气无力地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我承认我白痴幼稚不清醒,好了吗?”

“不用承认那种东西。”


你看着李泽言皱眉打断你的话更加不知所谓,保持着投降的傻气姿势继续承受了一计来自李先生的绝杀。


“承认我就可以了。”


事后李泽言帮你氪了几百然后看着你继续沉迷游戏有点后悔


/许墨。


醒醒,许教授不让你吃醋就不错了。




…well,咱们重来。


/许墨。(妙手白扇)


泼墨长发如雪白衫堆就玉般的清秀公子,妙手白扇基本上满足了你对于儒雅二字的全部想象,尽管对方偶尔会变几个戏法显出和他出尘气质颇有些不容的烟火气。


但!那才是!萌点啊!


你美滋滋的浏览着和白扇基本约等于约会的个人随想,望着屏幕上的立绘不由得又一次出神,直到一旁的许墨用手在你面前晃了晃才从自己的放空中脱离。


“在玩什么?”

“是…是了解中国刀剑文化的游戏?挺、挺有意思。”但主要是个女性向游戏啦。


你憋着后句没有说出来,但许墨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已然看破你内心的模样,一直摸不透的眼神看得你没来由的有些微妙的删游戏冲动。但许墨在听到你结结巴巴的回复后并没继续追究,也露出了些感兴趣的神色,


“我最近对这方面也挺感兴趣的,不如我也试试吧?”


许墨教授你是想尝试些什么呀…和刀剑谈恋爱吗?


“嗯…其实这个游戏吧,也没有那么多文化因素啦……”你只能低低头小声辩驳一下。

“那你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呢?”许墨倒依旧笑着看你。

“……。”


难道告诉你是为了看男人吗??


你在心里怼回了一句,但也只能面色如常的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目的,然后当着人面一边肉痛一边顺手卸载了游戏。


“乖。”


在你不明所以的目光下对方只轻轻吻了下你的眼睛。

它到底在注视着什么呢。

评论(13)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