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向]极速充电

※最近好忙 只能摸一点鱼

※大家都来亲亲我 我也想充电TT



【佛跳墙】


“抱我一下。”


佛跳墙总是对小朋友的撒娇全盘接收,无论怎样任性的、突发的要求全部都会满足。他总朝你微笑,眉眼都弯弯,像是春水柔软流淌在异色的眸中。以往是、现下仍是,你眨眨眼睛,去望佛跳墙正张开的双臂。


于是扑过去了。

赖在怀中、去闻福公的香味。


蜜色的泛金的长发垂下,轻轻落在你的颊边,连同温热的吐息与熨心甜蜜的话语。你去蹭蹭福公胸膛的衣襟,他则为你梳理脑后的长发,一下一下、轻柔又缓慢。佛跳墙又提问,去问今天的小朋友怎么突然撒娇,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要和我商量吗?


“美人,”他念着称呼都轻快、像是舌尖点缀甘味的糖果。佛跳墙垂下眼睫,望向你的视线都似月下的水波般柔软,“可以和我讲讲。”


“我会永远倾听你的烦恼。”



“没啦!只是想抱抱!”


他笑起来。

“我也会永远抱着小姑娘。”



【北京烤鸭】


“亲我一下。”

“嗯……嗯?!”


小皇帝闻言愣住,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他眼瞧着你凑近一步、又凑近一步,面上的揶揄笑容都未褪去。聪明鸭鸭立马就知道你又打什么小算盘,明明是臣子,就不要老是拿君主开玩笑嘛!他气鼓鼓,打算这次偏不配合。


“那——真的要吗?”北京烤鸭于是压低嗓音,严肃又正经,他俯下身来、甚而将脸颊都靠近你的,“不可以后悔哦。”


你突兀坠入食魂墨色的眸中。


橙发的食魂与你靠得极尽,是呼吸都交错难分的距离,只要再向前一点便可以鼻尖相抵。是无声的博弈,你想,谁先害羞谁落败。


亲我一下。

这次是用口型。一字一顿、明示暗示地去索吻,眼瞧着食魂眼神飘忽起来,你又去偷瞥他蘸上绯色的耳尖。他还是不放弃,距离仍是近、仍是僵持。


不知是谁先动摇。


唇倒永远是柔软的,不论方才说了什么调笑的、不服输的倔强话。你闭上眼睛去感受小皇帝的吻,好似一直青涩而莽撞,外加浪漫,你最后还是想这么补充。


毕竟躲在披风下接吻也算是梦想之一嘛。


阳光总是正好。



【飞龙汤】


“打我一下。”


天族最强、最骁勇善战的斗士难得听到如此发言,僵住几秒才垂眸去看你。空桑少主是个小姑娘,他想,羸弱又话多、还时不时有奇怪的要求。你比他矮上不少,说话都要仰起脸来,现下阳光都坠落在你眸里、总亮晶晶的,飞龙汤只觉自己几乎也要融化在其中。


“打我一下。”你很执拗,还在说无赖话。


若是旁人如此挑衅,他兴许就血气上头、直接挑上双枪搏斗一场了。飞龙汤挠挠头,苦恼又无奈,不知道你葫芦里又卖什么药。他于是婉拒,摆摆手、退三步,讲的是不和你一般计较。


“打我一下。”你又进一步。


飞龙汤退无可退,他紧紧贴在墙角,只觉你这空桑少主果然实力霸道,不然为什么总能赢他?这次倒好,不用动手,甚至只用语言都让他局促起来、让他无法逃避。飞龙汤深呼一口气,决心要反击。


他于是扬起手来,在你额上弹了一下。

轻柔又小心、不知在做些什么敷衍动作。


“……呃,痛吗?”

“还、还好。”


飞龙汤望着你捂脑门发呆。小姑娘像是还没搞明白情况,眨眨眼睛、眼睫都似欲飞的蝶。你最后还是朝着纵容你的食魂笑笑,讨巧又甜蜜,连酒窝都露出来。


“……”


果然,飞龙汤想,空桑少主是强敌。



【莲花血鸭】


“不许动。”


你鲜少有对莲华血鸭讲命令口吻的句子,平常总是措辞又措辞、构思又构思,生怕惹他不开心。但今时不同往日,醉鬼哪有什么荤素避讳呢?于是你又大喝一声,这次是催促,让将军速速立定原地不许动。


莲花血鸭倒是照做了。

乖巧又迅速、像在服从军令。


你只觉自己奔向食魂的脚步轻飘飘,似乎脚尖都踏在云朵上。你能望见食魂赤红的眸、沾染血色的绷带与闪过锐利寒光的黑甲,也能望见他正张开的双臂与刻意后撤的兵器。


“逮住啦!”

“你……?”


莲华将军比你高大许多,或是说、几乎就可以将还在胡闹的小朋友整个拢在怀中。你还在呼气,酒气与热意都落在他的胸膛,嘴里的胡话也都还没完。小朋友在碎碎念莲华不理人、凶巴巴又爱皱眉。


“……”被抱怨的食魂僵住,那还顾得上敲击尾椎的酥麻触感,他去问你话、犹疑又沉郁,“你也畏惧我?”


“那当然是怕啦!”你理直气壮。


“我……”

“怕你睡不好!沉香不好开出来嘛!”


嗯?


“害,睡觉不如睡我。”

“反正你看起来都不开心。”


嗯??


你朝他比耶,笑容都狡黠:“嘿嘿,笑一下嘛。”



【符离集烧鸡】


“靠近一点。”

“哈?”


被拒绝了。


符离集烧鸡仍旧离你老远。他正抬手整理帽檐,见你投过视线来便将头偏过、不知在欲盖须弥些什么。你还在看他,眼睛都一眨不眨,给小警官的脸颊都望得攀上绯色。


“靠近一点。”

“不要。”


还是拒绝、铿锵有力。


阿符不理你了,这次是怎么呼唤都不肯回头。金发的食魂还在嘟嘟囔囔,讲些不太可爱的抱怨话。脸颊一侧贴上的绷带有些翘边、灿金日光便顺着柔软的发丝淌过去又落下。


“那我自己来。”


符离集烧鸡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几乎要弹起,警官帽都落地。阿符龇牙咧嘴,去抱怨你这女的天天一惊一乍,怎么还、还不懂男女有别的!手给我松开!


“哼,不放。”你也在哼哼,去揭穿这家伙的真面目,“——而且你根本就没挣扎!”


我、我我怕伤到你!

那松手了?


……再一会。


最后还是回抱了,两颗小脑袋都凑一块。凑在符离集烧鸡去弹你的额头,讲空桑少主绝对是全世界无赖第一名,你也不服输,学着他方才的模样咧嘴、那阿符警官就是纵容第一名。


反正我会过来。

我们总是会在一起。


评论(87)
热度(18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