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轮回x你]我就想静静的当个职业选手。

*加入轮回私设注意。

*妹子间歇性不吃药注意。

*…经常跑偏注意。

*轮回x你不是全员和你在一起注意_(:з」∠)_

*注意那些不知道该注意什么的注意。


我就想静静的当个职业选手01.


>>>。


7.

 

今天一进训练室你就感觉气氛又开始不对了,上次这种微妙的气氛还是在你刚来被糊一脸蛋糕的时候出现的。江波涛站在那几个扎一堆不知道干什么的人旁边笑笑看着他们没说话,见你来了点点头算是个示意。

 

“这怎么了?”

 

“他们在打赌今天队长的刘海是朝左梳还是朝右梳。”

 

“……江副你就不拦一下?”

 

“训练时间还早,随他们吧。赌的是输了就加练,应该没什么坏处。”

 

“……”

 

我的天这个心脏是谁还是当初那大明湖畔的走廊里面被我感激涕零的发好人卡的那个副队吗!?

 

意思意思懵逼三秒之后你就加入了不知道算不算是被算计的几人的对话,“嘿带不带我玩?我赌今天队长没有刘海。”

 

听到你的话后孙翔略带怜悯的看了你一眼,“我跟他一宿舍的,今天就是往右边的好吗?我看得清清楚楚的。”

 

你对孙翔的观点不予置评反而是旁边的吕泊远坐不住或者说站不住了,“胡说我刚刚看到的时候还是朝左的呢!”

 

“得了你真的分得清左右吗?上次不知道是谁被怀疑是不是左撇子才发现自己碗和筷子拿反了。”突然就有人阴恻恻的出了声,说的挺快你也没分清是谁,不过你觉得应该是挺大仇的。

 

“滚我那就是太累看错了!”

 

“方哥你不赌一下?”

 

你看着在旁边和江波涛一起独善其身一样的方明华抛出了疑问,对方耸耸肩表示自己不愿意加入这么幼稚的赌局。不过其实好像就是作为一只脱团汪被拒绝参加这种小型众乐乐看笑话的活动,事后你是这么听说的。

 

“队长早。”

 

随着江波涛的问好众人的目光也都齐刷刷转了过去,不过第一时间印入眼帘的不是平常就能稳抓注意力的周泽楷的那张帅脸而是他的朝天辫。一小撮刘海和后面的一缕头发被一根黑色的橡皮筋规规矩矩的绑了个冲天炮,虽然这发型的幼稚风格难以言喻但不知道为什么放在周泽楷身上就是没有违和感。

 

“那就开始吧。”江波涛双手环胸看了看钟,忽略了屋里的一片哀嚎。

 

 

“队长你不要这么想不开好吗?!”

 

不管赌左赌右的人最后都是这么对周泽楷说的,顺便还对你开启了莫名其妙的集火不过大多是你们俩什么时候穿起一条裤子了不对你没有队长腿高云云。

 

其实也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

 

——“刘海有点挡视线…怎么办?”

——“扎起来?”

——“……。”

——“我觉得周队你这样肯定特别可爱?”ODO

——“哦…。”

 

然后虚荣的宝宝周泽楷就扎起了小辫子。


8.

 

其实你也知道自己的实力现在还够不上队伍里面的大家的那种水准,但你也是有那么点小自尊。你觉得既然进了这个队伍最起码的目标就是不拖后腿,然后才是什么辅助胜利。说实话所有人都挺忙的,也没人有空天天指导你,就算你想要虚心求教但是为此就要牺牲他人的时间你觉得自己的脸皮还没那么厚。

 

现在跟你混的算是最熟的大概就是孙翔,也许就是因为两人有着一种莫名其妙见面就掐的磁场吧,就算是每天都经历着双方互相戳对方炸点的日常,你们的关系倒也算是不错。

 

在训练营的时候你的水准操作什么的也算是挺拔尖,但一到战队之后你才知道了什么叫真正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虽然你摆出了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但你觉得这家伙似乎也真把你当成了他的关门大弟子。

 

“你是木头脑袋吗有漏洞不会走位!?”

 

“刚刚那个就是技能CD时间记错了导致的吧!”

 

“你又死了。”

 

训练结束后孙翔依旧坐在你旁边给你开着这个充斥着“你怎么又死了”这句话的小灶,虽然你不知道自己无数的躺倒在竞技场的地板上到底有什么意义,但看对方这么认真的陪你加训你也没多说什么,但是,你觉得还是该纠正一下对方粗口这个习惯。

 

“师傅你不该说妈的智障。”

 

“啊?那我说妈的你?”

 

“……”

 

二大爷你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


又短又ooc。

请不要打死lo主其他一切好说。

就这样顺便求扩列你们看看我啊。

评论(2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