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白起x你]问题是白先生到底偷吃了多少可爱多?

*试水。

*我爱白起发自真心。

————————————>>>。

1.

白先生是个幼稚鬼。

在经过反复推敲之后,你得出了这个结论。

2.

人民公仆特警白起先生总是会第一时间给你汇报各地发生的案件,一天一件从你们谈恋爱开始就没有间断过。最近白先生科普的案件开始向人口拐卖方面偏移,对此你也只能无奈地耸耸肩照单全收。谁让你宠他呢。

但是这种几乎把你当做警局档案袋的行为真的没问题吗?

“所以这段时间出行一定要……”

“白先生我已经二十二岁了,不是十二岁的小姑娘噢?”

你难得嘟嘟嘴打断白起的话。闻言对方只稍稍皱了下眉头,随即伸出一只手指点点你的额头,眸间依旧满是认真,

“那么请我二十二岁的小姑娘听好,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奇怪的家伙拐跑了。知——道——了——吗?“

你听着他拖长的尾音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2.

你这个人没什么特别爱好,如果说胡吃海塞算一个的话,那么熬夜耍游戏就算是另一个了。其实这样的生活习惯有多不健康,你完全心知肚明。但是没办法,改正混乱的作息实在是痛苦得不行,你便安然保持下来了。

“不可以。”

“五分钟就好——!别、别动我!等…comb断掉了!?”

然而就是这样的你栽在了白先生身上。

“白起咱们分手一小时!”

好不容易攒起来的comb就这么轻飘飘的断掉了你顿时也没了继续的心情,看着屏幕上不断闪过的miss你只抬起头对着一脸严肃的白先生愤愤出声。

白先生本来还为了惹得你一脸委屈模样有点于心不忍,刚准备放缓声音哄哄小姑娘却被一句话怼得将本来准备好的话咽回了腹中。顿了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竟用起了你听得最心慌的凶巴巴的声音,严肃道,

“游戏可以缓五分钟。……分手一秒钟也没得商量。”

3.

“白起!”

“嗯。”

“白飞飞!”

“…嗯。”

“恋语市警察局第一分队大队长飞天小男警白先生!”

“……好好好。”

你眉眼弯弯地打扰着正在办公的白起,被打扰的当事人虽然面上已有了些许无奈的神色却依旧没有责备你的意思,手下笔的动作不停却也不忘回应你一声。无论是怎样的奇怪称呼基本上都照单全收,看着自家乖乖巧巧的男朋友你的坏心思难得高涨到了收不住的地步。

悄悄地凑在对方耳边,

“亲爱的——”

“我想吃小龙虾!”

心满意足的看着白先生的耳朵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打算着搞完事之后安静一会做个小可爱等白先生下班,没想到离开的动作还未完成就被对方扣住了手腕。

“再给我三分钟。”

你假装没有看见白先生突然亮起的眸子,在心里悄咪咪地开始捂脸尖叫。

到底谁才是小可爱哦!?

4.

华锐集团的总裁先生是你见过最最难伺候的甲方,证据是目前面前一份被对方批得一文不值的企划案以及已经打开了半个小时却完全没有任何字符的word。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寒风呼呼敲打在玻璃窗上,你突然觉得有些分不清现在究竟是外面的天凉还是自己的心更凉。

“…救命啊。”

脑袋重重地磕在桌子上你只灵魂出窍般地讷讷了一句。

不过幸亏今天白先生出差,要不现在这幅样子被他看见又免不得一顿说教吧。你只能拿着点安慰安慰自己了,稍微打起了点精神,你抬起头看着已经黑屏的笔记本。

不错,现在自己面容憔悴无精打采好一副标准社畜模样。这么一比你旁边的白先生就显得气色好多了,仔细一看,眼神还挺凶……凶呢?

“饶了我吧……”

你抱头小声哀嚎。

等了半刻白先生似乎也没有开口如往常板起脸说教你的动静,偷偷摸摸地偏头看了眼他,也不管自己的小动作是否被人尽收眼底。印入眼帘的白先生表情似乎未变,也不打算继续告饶只干干脆脆地盯着他瞧颇有无谓架势。

“困就睡吧,乖。”

“…企、企划案怎么办?”

视角变换后已躺在人怀里的你小声嘟囔了一句。




“李泽言要找你麻烦的话我明天就去敲他办公室玻璃。”

“……??”

“咳,我的意思是,晚安。”

5.

白先生这个人真的是什么来着?

哦对啦对啦,是天字第一号可爱鬼。


————————————————————<<<。

ios的夫人们加好友吗!!(。

晚安。

评论(15)
热度(6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