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楚|方|蔡|邱]闲极无聊便思你入骨。

*酒酿相思。

*有空就改…写得太乱了。




-Ver.楚留香


春风绕过垂髫流苏随风翻飞得欢畅,你纵马驰骋心中只有许久不见的意中人。三月飘飞的柳絮落于面前、你刚欲抬头揉揉鼻尖却被人一把从马上拽下。


“……”

“香帅…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颇为艰难地在楚留香怀中挣扎,竟恍惚觉得环于腰间的双臂似要将其折断。二人贴得极近、吐息交缠间你想起了之前他教训你的场景。抬眸只能看见对方被青丝遮住些许的面颊,你努力伸长脖颈吻了下他的下巴。


“嗯?”


楚留香似是对你这副讨好行为有些疑惑,低头却又看你满脸揶揄的模样正定定盯着他瞧。


“之前某人似乎推开过我抱他。理由是什么来着——?”你埋在楚留香的怀中故作烦恼地顿了顿,“不合礼数,而且有损他的君子形象。”


闻言楚留香只无奈笑笑、其中掺杂着多少宠溺意味你不得而知,他微微拉开距离与你对视,往日中洒满碎星的眸子此刻其中只盛下了你,他轻巧避开话锋,“楚某想你了。”


“是何种思念呢?”


楚留香学着你刚才的模样停顿许久、直到你不耐烦地捶了捶人胸口,他才嘴角噙着丝温润微笑吻上你唇畔似是在回复。


思你时飘摇风雨、落雪飞花皆有你的影子,举步四处寻觅不愿停歇,好似这样就可以止住思念钝痛。但等你真正站人身前轻轻巧巧一笑。他才恍然意识到了什么。


若真有心上人落怀,纵是山河裂变星辰坠落又算得了什么呢?



-Ver.方思明


今日是你与方思明阔别半年后的第一次会面。虽说你本来也没指望他会满怀欣喜欢迎你回归,但现在这副爱答不理的态度确实是出乎意料。


“思明兄…?”


你尝试着唤了方思明一声,但回应你的却是对方的一声轻嗤。你无奈歪头想先屈身服软缓解尴尬气氛,没成想却被方思明一记头槌给惊得只开口讷讷几声便没了下文。


方思明此刻正借着刚刚的姿势与你额头相抵,他眸中风云变换此刻便全然落入了你的眼底。二人僵了半晌方思明才堪堪打破尴尬出声,他抬手抚上你后颈。


“你倒是记得回来。”


“莫不是在哪里又找到什么至交好友,这次来和我再道别吧。”方思明的手掌覆住了你的纤细脖颈、见你沉默不语竟加重了几分力气,“不要骗我。”


“思明兄啊……”


看着人这副患得患失的模样你无奈勾起嘴角,随即又抬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背似在安慰。你在他寒光利剑般目光的注视下只轻声道出了自己的心意。


“你得考虑好再动手。这力气要是再一重,世上倾慕你的女子可就少了一个哦?”

“——好歹珍惜珍惜呀。”


方思明难得露出了些茫然神色,对上你含着三分委屈的眸子就更为不知所措。一句不清醒还未脱口而出、下意识竟是揽人入怀中藏起。


“不要骗我。”


他在你耳畔轻声重复。



-Ver.蔡居诚


“我……”

“滚。”


还没来得及跟人好好打个招呼,你便被蔡居诚提着衣领丢出了门外。望着栏外的寒凉月色你只觉得一阵委屈,拍拍灰尘站起,你轻轻敲了下他房门。小脾气一上来也不管里面的人是不是在听,你只是一字一顿陈述着自己的不满。


“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我为了给你攒宝石跟盗墓贼打了一场倒是差点没回来。”

“既然你不愿意见我也就算了。”

“银两宝石我就放在门口,爱要不要。”

“邱道长近日约我切磋技艺,这段时间我也就不再来了。”

“也是我眼瞎才会看上……”


最后一个字还未吐出你便又被人提着衣领拎进了门。你还没来得及对人龇牙咧嘴地抱怨他动作粗鲁,蔡居诚倒是挑着眉气势颇足开始质问你刚刚是否句句属实。


“对啊。”你冲他做鬼脸。


闻言他眉头拧得更紧,沉默片刻坐回了桌前才抬头看你。开口时的不甘语气好似浸透了黄连汁水,你见他这副模样气都快去了一半。


“你也偏向邱居新?”

“……”


这他妈到底什么抓重点的能力。


“不行。”蔡居诚摇头,“你不行。”


你对人这副模样颇为不明所以,但还是乖巧地凑过去送上安慰。但温柔问候还没说出口、你便被人颇为粗暴地堵住了嘴唇。难得看蔡居诚主动一次你竟有些发愣。


“我最后说一遍。谁都可以和那家伙厮混在一块,但是——”

“你最好给我离他远点。”


他眸中闪动着的是晦涩不明的光芒。



-Ver.邱居新


“道长!我跟你讲!江南姑娘都好好看哦…下次咱们一起去看好不好!”

“嗯。”

“道长道长!那边的桂花糕真的人间一绝!我差点包了人家摊子呢…!”

“嗯。”

“…道长你是不是只会嗯嗯嗯啊?”

“嗯?”

“……你快点回复我一句别的话证明一下。”


邱居新偏头看你,本来素淡的眉眼在微笑映衬下竟显得有些惑人。你被他的笑容弄得心头擂鼓,噗通噗通作响着、好似生怕人听不见一般。你捂住心口等待他的下一句话。


“想你了。”


噗通噗通噗通咚咚咚。


完蛋了。

你觉得你喜欢邱居新这件事情算是瞒不住了。



评论(40)
热度(495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