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降世乙女向]我在如何爱你?

※藕|饼X你。

※在线pick两位哥哥(?)

 

 

敖丙.Ver

 

你曾想过自己的爱情定要是滚烫而热烈的。

 

现在勉强达成了一半,就比如敖丙此刻正垂下冰蓝色的长发,颇有些迷茫地望着你突如其来的感慨动作。他的眼神是柔软的,掺杂着可读的爱意与宠溺。纤长的手臂环过来,穿过你的腋下揽住腰肢。那不滚烫,却柔情似温水煮月光。

 

敖丙记得师父说过不管怎样。

先锁定目标再说。

 

“敖丙,”你仰靠在人怀里开口,正皱着眉头纠结,“你觉得怎样的表达才比较真诚呢?”

 

“嗯?”

 

你掰着指头列举。

 

“我爱你。”

“我十二万分的爱你。”

 

敖丙好似没听完你最后几句话,在甜腻的造句攻势下很快便丢盔弃甲。他只是不自觉地收紧了仍环着你的手臂,骤然拉近二人之间本“相敬如宾”的距离,龙族天生偏低的体温此刻似乎也灼热起来、顺着相触的皮肤传递到了你的脑中,连带气氛都突兀变得亲昵而甜蜜。也不顾怀中人头顶轰然炸开了几朵烟花,白龙公子硬是没有松手的意思。

 

他只是红着耳朵一言不发。

 

“敖丙……”

“我……”

 

敖丙的局促似乎更胜过你,他羞赧着打断你的话,想着真正的男人哪只接受心上人许诺那么多爱意,自己必定也要倾吐回应。但这些…着实很让龙为难,教养良好的小公子踌躇又踌躇、犹豫又犹豫,搜肠刮肚找寻自己已知的甜蜜句子。

 

你终于逮到机会开口:“你觉得这两句哪个更真诚些?有形容词好、还是没有的好?”

 

“欸?”

 

闻言敖丙只愣了下,现下收到的提问有些超出预期。呆呆应对的白龙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认真地回复,他讲只要道出真心,什么句子都是好的。随即低头看了看你专注望过来的眼神,又偷偷补充若是不拿这事情举例子便更好了。

 

让人白开心一场嘛。

 

披散在他肩上的蓝发顺滑,就像曾用月光梳洗过。你偏头去捻起一小缕,怀着坏心思与爱意,动作轻巧而明目张胆地去吻它。当事人则是被惊得怔住,灵珠实在纯洁,每每这般可爱行为都催着你再去逗他玩。

 

“我懂了。”敖丙突然似是恍然大悟地开口。

 

他将你从背对的姿势调转过来,二人面对面站好,身形的差距让你只能额头对标人家下巴。敖丙这时拨开你脸颊边细软长发,同恋爱一般柔软的亲亲便随即降落,就像流云吻别天际,他的动作也同样光明正大、理所应当。

 

“我想这也一样。”

 

你捂着脸有点茫然,今天难得被反将一军。敖丙则是依旧正经,依旧是翩翩佳公子的模样,如果忽略那从头至尾都蘸着些许绯红的脸颊的话。

 

“语言可传递真诚,动作也行。”

“你、你觉得呢?”

 

……………学的真快。

闻言你只有些不好意思地以手掩面。

 

但这不与让他再来一次相悖。

 

 

 

哪吒.Ver

 

“无聊。”

 

你现下正与哪吒争执着,关于此人言语粗暴直白完全不考虑听者心情。哪吒仍旧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他扬起头挑眉,桀骜模样一如往常、恣意随性不听人讲话。但此刻却难得卖了你个面子,许是看你实在上火,意思意思又问怎么才会不气到人。

 

莲藕作体的神仙小哥盘着腿坐好,双手不插裤兜而是放在膝盖上,十足十一副认真听讲乖宝宝的模样。哪吒见你不讲话又轻轻歪头,似是想要把真诚的求知欲写在脸上。

 

“总之……”你被他的利落噎了一下,“我觉得表达自己的意思可以更加委婉一点。”

 

哪吒举起一只手:“不知道怎么委婉。”

 

说完又一手撑头,漆黑的发向后恣意扬着,棕褐的眼睛现下微微眯起像是十足的迷惑。哪吒少有为自己的言行生成思考前因后果,此刻倒是难得见到他拧着眉头琢磨这些无用玩意的模样。他不太爱搞这些虚幻的礼仪,但若你计较,那稍微麻烦一下也行吧。

 

“多些修饰会不会好些?”你也在思考。

 

“你好蠢。”

“?”

 

哪吒朝你眨眨眼睛:“你真的好蠢,这样子会好点?”

 

他笑着躲过你的拳头,随即借力捉住你的手腕拽入拥抱中。哪吒的胸膛总是滚烫的,你也试过换个形容,但不论怎样都描述不出那份沉甸甸的安心感与充实。是滚烫而火热的,就一如他骄傲立于世间的模样。

 

但此刻这小祖宗只是笑着捉住你,试图把方寸的出言不逊用热烈的怀抱相抵。你的头顶骤然一重,少年人的声音此刻于极近处响起,他说自己还是琢磨不明白到底该怎么改变。

 

“就比如我爱你一年肯定不如我爱你一万年。”

“这就是定语和修饰的重要性。”

 

你埋在人怀里闷闷出声。

 

闻言他却没有当即回复,沉默又沉默,直到你忍不住抬头再与人对视的那一刻。哪吒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就像是映着火尖枪上偶尔会簇得腾起的小火星。他现在就这么与你相望,隔着不过三五寸,却硬是仔仔细细、前前后后一遍又一遍打量你。

 

他似乎很高兴。

你猜这次应该讲清楚了吧?

 

哪吒开口,带着副绝对笃定的口味:“那也不对。”

 

“真的喜欢。”

“就该在现在。”

 

他抬起食指戳你脑门:“整天想七想八。”

 

“小爷对你有多少喜欢还要加限制啊?”





※灵感来源:

“文字的简练来自内心的真诚。我十二万分的爱你,就不如我爱你。”


评论(17)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