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嘿姑娘这个攻略对象是你掉的吗——?(1)

*换了头像和id还有人记得我吗!(等等。

*诈尸诈尸诈尸。

*…在我忘记之前把这个贴出来。求催更qwq

*文力全部消失目前复健中。

*教练我想转型成为小清新写手。

*忘记说啦…520快乐!祝各位单身doge找到对象!



>>>。


1.

 

[左转]还是[右转]?

 

这是你来到这个全息游戏的世界之后不知道碰到的第几个选择题了。在几个星期前甚至就在你玩这个游戏之前,你十分确信自己是个病入膏盲的选择困难症患者,甚至会为自己晚饭时到底是先吃饭还是先吃菜这种无聊的小事纠结。

 

但就算是你也开始习惯强制性让你选择了。

 

玩家没有及时给予回复。采取强制模式[少女掩面哭泣着奔跑右转]。

 

……也许还没有习惯。

 

2.

 

你眼含热泪的奔向了右边的小巷,一边在心里不断唾骂着智障的游戏制作组,一边不断的抹眼泪。

 

也许是小巷周围房屋的屋檐都有些高且密集,明明现在是晌晴的正午这里却依旧阴暗的像是风雨欲来前的低沉的天气。不过你现在倒是完全没有心情继续揣测这里昏暗的原因,你现在只想止住这该死的眼泪。

 

妈的我一点也不想哭!

 

要说死宅的体力也算真不是盖的,没过几分钟你就开始气喘吁吁的慢下了脚步,虽然体力已经慢慢削减了不少,但你的眼泪现在依旧像是开闸泄洪一般的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趋势……似乎还有点愈演愈烈的感觉,索性也就不再跑了干脆坐在了一块翘起的石头上继续自己的泄洪大业。

 

“你没事儿吧?”

 

头顶传来了声音。

 

你没敢抬头也没有回复,就算是没有镜子,你也知道现在自己的样子肯定是人不人鬼不鬼。自己偷偷摸摸的恶心自己就行了,别再吓着别人。

 

“呃…给。”声音的主人似乎是弯下了腰,然后给你递了包纸:“我看你好像哭了很久了啊。从我跟在你后面开始你好像就一直在哭……等等好像有点奇怪。那什么我不是什么跟踪狂也不是变态,我就是纯路过!”

 

你当然是相信的。

 

就算是正常的跟踪狂也不会跟踪一个你这样哭泣着奔向小巷的傻逼。

 

[谢谢我没事……。(接受对方的纸巾)]

[(站起转身翻腾两周半后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证明自己没事拒绝对方。)]

 

3.

 

你抖了抖嘴角不知道是该感谢制作组可怜你给了个显而易见的选项,还是怀疑制作组根本不相信你的智商才分出了这样的选择。抹了抹已经停地差不多的眼泪,你还是倾向于前者……。不过你们等我回去着,黑死你们。

 

[谢谢我没事……。(接受对方的纸巾)]

 

你有点可怜兮兮的接过了陌生人的纸,然后毫无形象的先擤了擤鼻涕。你再也受不住这汹涌的玩意儿了。随意的将纸团成一团后又在外面裹了一层纸,这时候你才回过神来观察这个突然出现的好心路人。

 

不过路人兄弟看着你的表情有点奇怪,“妹子啊…你是不是失恋了之类的?”

 

“啊?……嗯。”你回忆了一下你这些天不断被选择题折磨的悲惨遭遇,又恶狠狠地补了一句,“被人渣彻头彻尾的耍了。”

 

“哦…那你还是别太在意了。为人渣难过多不值你说对吧?不过看你哭得这么凶的样子你一定很喜欢他……不过就算这样能让个姑娘哭成这样肯定是渣的没边了。你以后一定要擦亮眼睛知道吧。”路人絮絮叨叨的安慰你,“以后要找也找我这样的懂吧!活泼开朗阳光帅气……不过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女朋友呢。”

 

你现在有点想安慰这位路人大哥了,后来他又给你说了许多自己告白惨被拒的往事,讲的时候那一脸的悲壮有一瞬间让你恍惚的觉得他才是跌跌撞撞哭着跑进小巷的人。这时候你发现了他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个小红心,并且还有一点点变大的趋势,就在你考虑着要不要去戳一下的时候,小红心啵的一声消失了。

 

“你干嘛?”路人有点奇怪的看着你。

 

“嗯……你真好看。”

 

时光机时光机时光机呢!?现在回去掐死自己还来得及吗!

 

“咳…那个请问你的名字?不好意思啊…好像耽误了你很长时间。”

 

“啊没事儿,我叫黄少天。”

 

4.

 

[黄少天同志麻烦你老实交代你到底遇没遇到过跟我差不多的人?!就是那种有时候就跟不受控制一样开始做一些奇怪行为的人…大概能这么形容,啊,性别大概圈定为女孩子。]

 

[就跟你说过像你这样的奇怪的人我真的是没遇见过啊!!!!!]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被嘲讽了。(手动笑哭.jpg)]

 

关了通讯软件之后,你有点茫然若失的感慨自己的智商余额自从进了游戏之后似乎有降为负值的趋势。不过至少稍微的可以确定这个游戏不是那种能多个玩家在线一起的,至少避免了为攻略对象开撕什么的了吧。

 

等等…对啊这还是个青春向上恋爱游戏!是不是只要将攻略对方的好感度刷满就能出去了?顶多、顶多再让凑齐cg什么的?反正这大概就是出去的钥匙了吧!

 

攻略对象攻略对象攻略对象,现在的话就只遇到了……黄少天。

 

嘿。姐姐要来攻略你了。

 

5.

 

你在进入游戏之前有草草的看过游戏介绍,不过也就是大概的世界观什么的。凭你并不怎么优越的记忆力现在你只能回忆得起,这里是个电子竞技比较盛行的半架空世界,然后还分了好几个队伍什么什么的。反正各个的背景和资料都长得不得了——于是你就没翻。

 

时光机时光……算了,不如上网查。

 

在搜索框里键入黄少天之后一个回车,你觉得自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条又一条因关键词被搜索出来的信息看得你有点瞠目结舌,不过最引起你注意的倒不是他在O度O科里光辉履历,也不是关于所谓话唠到让联盟该规则什么什么的吐槽。而是那些以他为中心的同人文和许多的818,——如果黄少天同志真是个基,那你就真没办法了。

 

……

 

[少天大兄弟啊…之前多有得罪。还希望你不要对女性产生厌恶感,你要相信我是个真诚的人_(:з」∠)_。]

 

[???]

 

6.

 

[出门]还是[在家待着]?

 

在你吸溜着泡面的时候久违的选项提示音又响了起来。简单来说这又是一个to be or not to be的问题,你认真的用被你丢进垃圾桶里的泡面盖想了想果然非出去不可,要不然还等着攻略对象飞进家门吗。

 

当你意气风发带着莫名其妙的决心走到人流密集的大街中央时,你才想起来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出门是指去哪里。在心里默默嘲讽了一下自己的智商又朝系统竖了个中指——你到底让爷去哪里找剧情点啊!

 

目前还处于被人群淹没不知所措状态的你收到了系统的又一个选项提示。

 

[向左]还是[向右]?

 

我选择待在原地好吗一点头绪也没!?

 

玩家拒绝选择。采取强制模式[无辜少女横穿马路惨死街头成为典型交通安全反面教材]。

 

等等等等——?!

 

我选右!就右边了!就右边你让我过去好吗!!!

 

你感觉自己的身体又像当初泪奔着跑进小巷时那样不受控制了,双腿自觉地向着车流不息的马路中央迈去,你拼命地通过大脑想下达站住或者停止的指示不过完全没有用处,你有点欲哭无泪。

 

你站在了路边。

 

迈步。

 

“喂你在这里……?等等你要干什么!?红灯你看是红灯啊!”

 

后面传来焦急的喊声,你想回头却又没有办法,带着一点也不想死的必死决心依旧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被黄少天拽到了一边,脸上的表情甚至都没变依旧是刚才以为自己要慷慨赴死的苦逼样子。你注意到你们两的手握在一起还没松——哦,这就是所谓剧情?难道是牵手play?——呸呸呸什么鬼。

 

黄少天的鸭舌帽帽檐压得特别低,脸上的还扣着副墨镜,看到他这副样子你才想起来他姑且还算是个公众人物。

 

“看黄少你这打扮是从哪里逃出来的?”

 

“蓝雨……啊不是。我是说你才是从哪里逃出来的吧?精神病院吗?你知道刚才多危险吗干嘛往马路当中跑!要不是我拉的及时你现在估计已经躺那儿了。”

 

“噫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莫非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隔壁床病友?一直以来都隐姓埋名不肯将自己真容公诸于世的黄先生?”

 

“少贫好吗说正经的!”

 

你们俩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渐渐远离刚才带来你莫大惊吓的车流。你偏头偷偷地看了看黄少天,刚刚一瞬间觉得这家伙在闪着金光到底是不是错觉?

 

[松手]还是[抱住]?

 

噫——。

 

求你让我消停一小会好吗!


<<<。


寒暄写在前面那么关于这个脑洞的相关就写在后面吧。


*老套的全息游戏paro←唯一的不同是女主亲身进去了?或者是意识完全沉溺在里面以为自己穿进去了?

*感情线的发展好难写啊…只会写确立关系之后黏黏糊糊的故事的人看着。

*文大概不会拖得很长但我会写的很慢吧…中考之后慢慢填坑我的脑洞已经满了再不写要炸(。)

*不知道自己算是埋没埋伏笔。←没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出感觉没。

*最后学习一下系统。


*[HE]或者[BE]?


评论(2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