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现代诗]我的女旁友不知道哪里有点怪怪的系列。

*诈尸。

*很久之前瞎几把写的。

*如果不嫌弃的话——

 

>>。

 

每次

看见她和沐橙在一起

都会觉得

自己才像

第三者。

            ——叶修《媳妇这里是兴欣网络会所不是嫖♂客会所啊》

 

她对我

一口一个宝贝儿

还让我

叫她老公。

           ——方锐《不管怎么样能不能先解释下这一列表亲爱的是谁》

 

上次去她公司

本来想要秀一下老夫的男友力

却看见

她在办公室里

左搂右抱。

          ——魏琛《…我真的看见了其他男同事怨恨的目光》

 

她上次和我说

她想成为一棵树

开心的时候

开花

不开心的时候

压我。

          ——黄少天《卧槽求你放过这个梗放过那棵树好不好?!》

 

上次她说我才不是

什么单亲爸爸

我感动的看了她一眼

她说

本爸爸

不许你反攻。

         ——王杰希《那本妈妈真的很委屈》

 

不敢。

       ——韩文清《不懂你们在烦恼什么》

 

 

<<。

 

ooc到爆炸。

博您一笑而已。

 

这儿陆落。虽然开学之后变成了长弧怪还是想扩列。

欢迎瞧得上我的妹子戳我_(:3

评论(22)
热度(325)